压力开关选型(注意事项)

欧尼压力开关选型注意事项:

1,开关形式:压力为QGP,差压为QGC,负压为QGV,隔膜压力为QGM.

2,量程:根据实际工况选择合适的量程,可以减少压力开关在工作中的重复性误差值以及死区值,提高压力开关的动作灵敏度。如有具体的设定值(又称之为整定值、报警值),订货时请提供,我司在产品出厂的时候将客户要求的设定值调节好,后续在使用过程中,客户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行调节该值的大小。如无具体设定值要求,我司的压力开关出厂的标配设定点为量程的50%(特殊产品除外,如微压、微负压、微差压等)。一般来说,最佳设定值为量程的15%-95%之间。

3,介质:介质关乎是否选择防爆型/普通型的压力开关。如为天然气、氧气等易燃易爆介质,原则上则需选用防爆型压力开关。如压缩空气、水、液压油等介质,可选用普通型的压力开关。还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介质本身不是易燃易爆,但是压力开关的工作环境中有易燃易爆的粉尘等介质,原则上需选用防爆型。

4,介质温度:我司的压力开关在工况中能承受最大的温度为80℃,超过此温度,需配置散热装置,如采用冷凝圈、散热片、隔膜、隔膜远传(毛细管)等方式对介质进行降温处理,订货时需注明。

5,动作形式:分为单刀双掷,即SPDT;双刀双掷,即DPDT,可以根据实际工况要求来选择。注:机械式压力开关本身不需要对其进行任何供电,即无源触点;输出为纯开关量信号。

6,压力接口连接形式:又称作工艺连接形式。一般分为螺纹连接、法兰连接、卡箍连接、焊接(配置焊管接头)等4大类,订货时需说明需要的连接形式。如是螺纹连接,则螺纹规格是什么,外还是内;如是法兰连接,法兰规格是什么?常用的法兰有DN15DN20DN25DN50等规格。如无特殊要求,我司标配出厂的压力接口连接形式为M20×1.5M)螺纹连接。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任何接口形式。

7,电气接口:即压力开关输出信号连接口。我司标配出厂规格为M18×1.5F)螺纹(随货配有电缆接口)。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任何接口形式。

8,附件:如安装支架、焊管接头等附件。

 

 



渝公网安备 50010902000319号